fbpx

學習年期:7個月 | 學習棋類:圍棋

Web

與朋友一起學棋 漸見進步

單太形容至翹做事一想到就要做,性格比較心急、沒甚麼條理。湊巧身邊有朋友想學棋,至翹便跟朋友一起上堂學習。經過七個多月的學習後,單太感覺到至翹慢慢地進步。「下棋是一門概念性的遊戲,而至翹對這方面都較弱,當初我都擔心他理解有困難,會沒心機上課。及後透過與導師溝通了解到只要運用正確的方法,至翹亦能掌握理解並慢慢實踐出來。」

從捉棋中找到鬥志

很多小朋友都有「輸唔起」的問題,單太卻笑稱至翹對輸贏看得很輕,輕到好像失去進步的動力,反而學棋後找回前進的推動力,會想想下次怎樣可以贏回對手。相反至翹的弟弟的好勝心則很強,甚至預見自己快要輸時便會大哭出來。「他跟哥哥學棋的時間相若,他現在會代入對手的想法,避免不利自己的地方,就算輸了亦懂得鼓勵自己。」

單太續稱兩兄弟都是就讀國際學校,功課不多;除了知識以外,希望可以透過學棋延長至翹的專注時間及增強他的自信心。「希望哥哥能在做事上多加條理,分緩急輕重,我知道他的學習進度可能較慢,但最終會達到目標的。」

其他家長分享

 


學習棋藝能培養他們的
專注力及耐性

pp_i1學生名稱:李弘毅 (8歲) 及 李晴雯 (6歲)

借棋藝建立共同語言
父子更容易溝通

Web學生名稱:吳君曦(7歲)

更多資訊


學習效果

預約免費體驗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