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停課_614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不穩,綜合家長的意見、本校管理團隊的商討後,本校決定繼續取消全線分校所有常規班課堂至6月14日,並作出以下安排 :

1.【Flexible】所有由31/1 – 14/6期間取消之常規班課堂將獲彈性補堂安排,補堂期限將延長至31/8 (即暑期學期完結)。
2.【Hope】有關復課之最新安排,請繼續密切留意我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CCS/
3.【Care】全港首個網上棋藝學習平台「e+ Chess!」已逾20,000人次使用,不論你是在學學生或是初接觸棋藝的新生都能輕鬆在家隨時互動學習棋藝,我們繼續全天候照顧你的學習需要,以互動有趣的授課方式,持續學習。

面對全球疫情持續反覆,本校全體教職員繼續緊守崗位,陪伴各位小朋友以棋藝渡過抗疫時期,並為復課做好準備。如於課堂取消期間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或以Whatsapp與我們聯絡,我們的團隊將盡一切能力為您解答疑難。

透過Whatsapp查詢
中國香港棋院 | 與您齊心抗疫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