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特別通告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越趨不穩,經本校管理團隊連日來的商討、綜合家長的意見、及縱觀疫情發展,本校實在不能以學生之健康冒險,因此本校決定取消全線分校所有課堂至3月1日,並作出以下安排 :

  1. 所有由31/1 – 1/3期間取消之課堂將獲彈性補堂安排,補堂期限將延長至31/8 (即暑期學期完結)。
  2. 所有課堂暫定於2/3回復正常,屆時我們將於Facebook專頁盡早公佈。
  3. 我們的教學團隊鼓勵學生停課不停學,並將陸續推出一系列為不同程度學生而設的網上學習配套,讓小朋友繼續保持對棋藝的熱情及學習進度,為停課期間安在家中增添一點趣味。詳情請密切留意我們Facebook專頁的公佈。

面對疫症的無情入侵,本校與各位家長及學生都是有著同一心情,亦明白以上安排或未必能盡如人意,昐望我們能以各種不同的方式陪伴每個家庭攜手跨過困難的時刻、同心抗疫。

如於課堂取消期間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或以Whatsapp與我們聯絡,我們的團隊將盡一切能力為您解答疑難。

與我們的團隊聯絡: http://bit.ly/contactHKC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