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_18_4season 拷貝-01

在此恭喜所有獲升級的學員!

2018第四季級位認定賽已於10月1日完滿結束,是次級位賽首次增設「圍棋高級組 暨 尖子選拔認定賽」及「圍棋大胃王比賽」,於「圍棋高級組 暨 尖子選拔認定賽」中成績優異之首8名學生獲參加「圍棋尖子培訓計劃」之資格。「圍棋大胃王比賽」是專為初學及年幼學生首創的比賽形式,我們非常欣慰看到年幼學員首次參與比賽,經過多輪的比賽後仍能保持專注力,並將課堂所學實踐發揮,逐步學習面對勝負的正確態度。

舉辦級位認定賽目的是鼓勵學生持續學習,為學習進度作小總結,讓他們保持力求上進的心態,挑戰自我。在此寄望一眾學員繼續以力求進步的心態學習,我們期待下一季級位認定賽再次見證一眾小棋手的成長。其餘未獲升級的參賽學員亦不用氣餒,嘗試總結經驗並訂立目標,定必能於下季的比賽中有所進步。

升級名單及比賽照片為小朋友積極學習的表現,現在我們一起重溫比賽當天的精彩時刻!

升級名單
圍棋大胃王比賽

比賽日期 : 2018-10-1

賽區 : 奧運分校 (下午)

圍棋 – 進階組

比賽日期 : 2018-10-1

賽區 : 馬鞍山分校 (下午)

賽區 : 九龍灣分校 (下午)

圍棋高級組 暨 尖子選拔認定賽

比賽日期 : 2018-10-1

賽區 : 觀塘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