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0912_圍棋尖子培訓計劃- 橫掃比賽首7名獎項-op
【圍棋尖子培訓計劃】學員早前出戰有「年度圍棋選拔大賽」之稱的「第十八屆香港業餘圍棋公開賽」,是次出戰之計劃成員於5 – 9級組別中橫掃首7名獎項,實力有目共睹!

全勝姿態 ‧ 勇奪冠軍

羅皓文同學於5 – 9級組別中以全勝姿態力壓同組參賽者勇奪冠軍,繼早前「第 10 屆「小棋聖盃」全港學界棋藝大賽」中奪得季軍後,再創佳績 ! 而同組別的學員姚俊謙、林睿謙、麥紹斌、梁晉誠、陸頌仁及黃其業於五輪賽事中皆取得四勝的佳績,囊括該組別之首七名獎項,成績驕人!

2018 – 2019年 計劃學員其他比賽獲獎成績

圍棋尖子培訓計劃 – 獲獎名單
佳績不是必然 ‧ 持續學習才是關鍵

奪得佳績值得高興及表揚,一眾計劃學員並無因此鬆懈,於暑期期間接受導師編制的針對性培訓,從中改善弱點外,更重要的是保持力求進步的心態,為走更長遠的道路打造穩健的基礎,因此取得佳績背後所付出的時間、努力及精神絕對不容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