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00x900-2020年圍棋進階網絡錦標賽

雖多項圍棋比賽因疫情關係取消,但亦無阻學生對圍棋的熱情,自2月起停課至今,學生透過「e+ Chess!」網上互動課程有效學習,更因在家練習的時間增加,棋力明顯大幅進步。我們同時亦爭分奪秒測試使用網絡進行比賽的技術可行性,希望在停課期間亦能讓學生實踐所學,展現網上學習的成果。

不論學生和我們都在疫情下不斷學習、嘗試、適應,在不同的領域上尋找日常生活中的替代方案。經過一番努力,第一次的網絡比賽於3月29日進行,雖然首次舉行規模較小,但我們非常感謝家長及賽員的支持和反饋。同時,我們亦對一眾初嘗圍棋對弈新體驗小棋手的表現感到非常鼓舞,亦恭喜一眾獲獎的參賽者。

我們非常欣慰看到學生在停課期間保持樂觀、積極正面的態度,更善用留家抗疫的時間勤加練習、將圍棋更深入地溶入於生活之中,你們在「e+ Chess!」的課堂、在網絡比賽中得到的樂趣正是推動我們繼續進步的泉源。

我們正透過不同的途徑完善網絡比賽的運作,並於短期內舉行更多、更大規模的網絡比賽,希望使不同程度、不同棋力的學生亦能在停課期間得到比賽實踐的機會,並在抗疫期間在圍棋中獲得更多生活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