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丨國際象棋尖子爭霸賽丨賽果公佈

9 月 5 日 (星期日)舉行的 國際象棋尖子爭霸賽 已經完滿結束,在此恭喜所有入選「國際象棋尖子培訓計劃」和各位晉升棋力的小棋手! 

入選「國際象棋尖子培訓計劃」的小棋手可以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與香港頂尖青年棋手成為共同學習夥伴、一起提升棋藝水平及成長、共同躋身大型比賽前列位置! 本校將定期舉辦不同棋類的「尖子培訓計劃選拔賽」,以發掘具備出眾實力或潛質的學員,使「尖子培訓計劃」日益壯大、構建不同的梯隊以促進香港的棋藝發展步伐。

2021年國際象棋尖子爭霸賽

日期 時間 地點 賽果
2021 年 9 月 5 日 (日) 9 : 30 – 16 : 20 觀塘辦公室 查閱結果

是次比賽為國際認可等級分(Elo Rating)的國際象棋比賽,各位參賽者之成績會被自動紀錄在 FIDE (世界國際象棋聯合會) ID內,是一個全世界認可的Rating。各位小棋手往後日子參加任何Elo Rating的比賽所得到的等級分+/- 也會顯示在FIDE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