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 20190122-1200x628px-象棋精英青訓發展計劃_ver2拷貝_工作區域 1 複本

剛踏入2019年,「象棋精英青訓發展計劃」學員甫即出戰「2018年東區文化節 – 東區象棋錦標賽」 及「學海杯 – 2019年全港學界中國象棋比賽」,並勇奪多個獎項。

本校共派出11名學員出戰「2018年東區文化節 – 東區象棋錦標賽」,所有學員均奪獎而回實在令教練們感到非常欣慰。其中林秉曦、蘇律齊、張浚維、莊偉麒更囊括中學組別的冠、亞、季、殿軍,而吳諾行、梁瑋軒則分別奪得高小組冠、亞軍,成績驕人!

緊接7天後即出戰「學海杯 – 2019年全港學界中國象棋比賽」,學員在發揮穩定的表現下,於高小組別中力壓對手,包辦前三名獎項,實力再次獲得肯定!

計劃學員經過一年「象棋精英青訓發展計劃」系統化的象棋培訓及教練悉心指導後,不論在棋力及狀態穩定性上均有明顯提升,能獲得今天的成績絕對是得來不易,他們在訓練的道路上雖然經歷無數挫敗,但對象棋的熱誠沒有因此退卻,實在值得我們報以掌聲嘉許。

「學海杯」2019年全港學界中國象棋比賽 – 計劃學員得獎名單
學生 組別 名次
吳諾行 高小組 冠軍
梁瑋軒 亞軍
楊梓延 季軍
陳泓希 銀獎
陳正朗 銀獎
吳逸晞 銅軍
梁瑋珊 銅獎
文光耀 初小組 銀獎
「2018年東區文化節 – 東區象棋錦標賽」 – 計劃學員得獎名單
學生 組別 名次
林秉曦 中學組 冠軍
蘇律齊 亞軍
張浚維 季軍
莊偉麒 殿軍
郭俊彥 優異獎
吳諾行 高小組 冠軍
梁瑋軒 亞軍
陳泓希 殿軍
梁瑋珊 優異獎
陳正朗 優異獎
游豐語 初小組 優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