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第二屆圍棋「小碁王」盃 - 賽果公佈!

第二屆圍棋「小碁王」盃 暨 圍棋尖子選拔賽已經完滿結束,在此恭喜所有入選「圍棋尖子培訓計劃」和各位晉升棋力的小棋手!

入選「圍棋尖子培訓計劃」的小棋手可以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與香港頂尖青年棋手成為共同學習夥伴、一起提升棋藝水平及成長、共同躋身大型比賽前列位置! 本校將定期舉辦不同棋類的「尖子培訓計劃選拔賽」,以發掘具備出眾實力或潛質的學員,使「尖子培訓計劃」日益壯大、構建不同的梯隊以促進香港的棋藝發展步伐。

 

第二屆圍棋「小碁王」盃 暨 圍棋尖子選拔賽

組別 日期 時間 賽果
A組 2022 年 5 月 9 日 (一) 09:00 - 17:30 查閱結果
B組 查閱結果

 

「圍棋尖子培訓計劃」

「圍棋尖子培訓計劃」旨為學生提供強大的支援,包括香港頂級水平的專業教練團隊和豐富的訓練教材等 ; 讓學生們接受最適切的培訓,繼而提升棋藝水平,為躋身香港、亞洲、甚至國際頂級賽事殿下良好的基石。

必修時段 額外選修時段
日期 2022 年 6 月 19 日 開始 (逢星期日) 2022 年 6 月 19 日 開始 (逢星期四)
時間 09:30 – 13:30 19:00 – 20:00
地點 觀塘辦公室 弈客少兒網上學習平台
教練
  • 曾炳權 專業六段 (圍棋顧問)
  • 曾炳輝 7段 (客席講師)
  • 楊權勇 5段 (教練)
課程資料 課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