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持續半年的疫情雖然令學習模式有所改變,但亦無阻同學們一直以不同方式保持對棋藝的熱誠。而每季的「級位認定賽」一直都是同學們最期待的活動,雖在疫情下同學們無法如常於分校與其他參賽者競技,但是在疫情下,同學們仍然可以透過科技,以網上比賽的形式進行同樣緊張刺激的級位認定賽。

e+ Chess! 網絡級位認定賽(2020 Summer)將於2020年8月29日及30日於網上對弈平台進行,學生可瀏覽下方詳情及透過Whatsapp所屬分校比賽專線 :9084 0466查詢及報名。

#參賽學生之得分如符合升級條件,可獲評更高的棋力及獲頒發棋力證書。

 

導師團隊一致強烈推薦參加「網絡級位認定賽」
展現學生透過e+Chess網上課堂帶來的進步

疫情期間,學生能夠在家透過參與「e+ Chess! 網上互動棋藝課程」持續學習棋藝,更因此增加了對弈時間和機會,棋力亦明顯有所進步,學生可以藉著是次網絡比賽展現過去所學,爭取升級機會和汲取寶貴的實戰經驗外,更重要是讓學生能夠保持力求進步、突破自我的心態。

報名詳情及賽規請參閱比賽章程或透過whatsapp所屬分校 或 比賽專線 :9084 0466查詢及報名。

e+ Chess! 網絡級位認定賽(2020 Summer) – 比賽章程(圍棋)

比賽項目 : 圍棋
比賽日期 : 2020年8月30日(日)
截止報名日期 : 2020年8月28日(五)
比賽平台 : 弈客少兒圍棋
比賽章程 – 圍棋 比賽時間表(圍棋)

e+ Chess! 網絡級位認定賽(2020 Summer) – 比賽章程(中國象棋)

比賽項目 : 中國象棋
比賽日期 : 2020年8月29日(六)
截止報名日期 : 2020年8月27日(四)
比賽平台 : 天天象棋
比賽章程 – 中國象棋 比賽時間表(中國象棋)

e+ Chess! 網絡級位認定賽(2020 Summer) – 比賽章程(國際象棋)

比賽項目 : 國際象棋
比賽日期 : 2020年8月29日(六)
截止報名日期 : 2020年8月27日(四)
比賽平台 : Chess.com
比賽章程 – 國際象棋 比賽時間表(國際象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