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yle2-1200x900px-5月1日誕生小棋聖-2-01

 

– 主辦單位 –

HKCCS_Logo_直向_橙字

中國香港棋院 創辦於二零零七年,作為一所教育機構,我們一直致力從事本港的兒童教育及棋藝文化推廣工作。我們的教學團隊擁有豐富的兒童教學經驗,為學生提供具質素的課程。我們亦定期舉辦棋藝文化活動及賽事,宣揚棋藝對學童成長及學習之益處。

 

 

– 合辦單位 –

兒童學習能力及心智發展協會是由創辦於2007年的中國香港棋院董事所成立,兒童學習能力及心智發展協會宗旨是服務兒童、服務家長、服務社會,主要專注兒童學習能力及心智的均衡發展,包括耐性專注、情緒控制、逆境處理、挫折體驗、獨立解難能力、邏輯思維計算能力、社交能力等等,提供全面優質的社區活動和服務,激活兒童琴棋書畫的藝術DNA,培養兒童成為更適合社會未來發展趨勢的棟樑。

本協會的主要成員來自資深教育界,港隊代表及兒童培訓團隊,有持有兒童心理學證書的,也有外國回流的,皆對教育充滿熱誠及擁有豐富的兒童教育經驗。我們的使命是致力幫助兒童發展潛能,訓練腦部思維,在持續的學習中能培養多向的邏輯思維、冷靜的頭腦,靈活變通的性格。

 

– 場地提供 –

school logo-2-01

 

– 全力贊助 –

sponsor_logo_R3_工作區域 1

回比賽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