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象棋精英青訓發展計劃」已展開了一年,亦是豐收的一年,學員於多個公開比賽中勇奪佳績,令教練們感到十分欣慰。為鼓勵及表揚學員過往一年的努力和付出,日前特別舉行「年終積分排名頒獎典禮」,並頒發獎學金予一眾表現出眾的學員。

其中,蘇律齊同學於過去一年不斷超越自我,參加多個公開比賽,當中更有五個比賽為越級挑戰,成功囊括超過9成比賽的冠、亞軍,實力有目共睹,取得「年終積分排名」第一名。吳諾行同學與林秉曦同學則並列亞軍,而楊梓延同學則緊隨其後取得第三名。

2018年「年終積分排名」獎項名單
第一名 蘇律齊 $1,500獎學金 及 嘉許狀乙張
第二名 (雙亞軍) 吳諾行 及 林秉曦 $800獎學金 及 嘉許狀乙張
第三名 楊梓延 $500獎學金 及 嘉許狀乙張

經過一整年的密集訓練,一眾精英學員除了實力上有所提升外,態度和積極性亦有顯著進步。故本校根據學員的對弈態度、課堂表現、練習成績等等選出「最佳進步獎」及「積極態度獎」,以鼓勵及嘉許學員。

2018「最佳進步獎」及「積極態度獎」獎項名單
最佳進步獎 陳泓希、陳正朗、梁瑋珊 $300獎學金 及 嘉許狀乙張
積極態度獎 陳正朗 $300獎學金 及 嘉許狀乙張

感激這一年來,全體學員的堅持、教練的指導及家長的信任,才可以讓具潛質的青年象棋運動員於各大比賽平台中大放異彩,讓這個以系統性培訓及完善支援配套的訓練計劃取得莫大成功。

在此再次恭喜得獎的學員,寄語各位學員繼續保持力求進步的心態,以謙遜的態度迎接往後更大的挑戰,並期望將來發掘更多具潛質的青年運動員,為中國象棋界注入更多新力量。

2018年比賽花絮回顧
象棋精英空群出戰‧囊括五項組別冠軍
3名青訓學員代表香港 力壓三地棋手奪冠
力抗全國各地好手 5學員打進前8奪等級稱號
「象棋精英青訓發展計劃」正式啟動 ‧ 多名學員旋即連奪佳績
梁瑋珊同學 以10歲之齡勇奪「全港公開中國象棋個人賽(女子賽)」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