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60729_Event logo_op

 

為使學員在棋藝、全人成長及良好態度均有適切的成長經歷,今年暑假本院首次舉辦「棋藝歷奇訓練營」,使學員有一個難忘、充實、特別的暑假體驗!期間學員將暫別父母3天的照料獨自入營,展開3日2夜的棋藝歷奇訓練,期間不但訓練個人棋藝及自理能力,更培養團體合作精神。

「帶住棋盤去Camping棋藝歷奇訓練營」由 中國香港棋院 與  香港精英部隊訓練 合辦,於7月27至29日在麥理浩夫人渡假村進行,棋藝導師與山藝領袖訓練教練一同帶領學員進行多項結合棋藝與歷奇的營舍活動,包括:

  • 「棋藝訓練」- 除傳統對弈訓練外,歷奇營寓學習於娛樂,以遊戲形成訓練棋藝。
  • 「歷奇訓練」-以分組形式進行,各項任務及遊戲以團隊分數計算。訓練學員團隊合作並共同克服困難,同時亦培養計劃、組織及解難能力。
  • 「自理能力」- 培養服從指令、禮儀、執整床舖及整理行李之能力,加強學員的自律性及獨立能力。

是次結合棋藝與歷奇的「帶住棋盤去Camping」在一片歡笑聲下圓滿結束,再次衷心感謝家長們的支持和信任!我們將繼續以培養學生具備良好的學習態度為己任,透過棋藝和多元化的活動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