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覆盤再前行 ‧ 應屆「十大傑青」- 周世傑 | 網上分享會

首位榮獲十大傑青的香港棋手 – 周世傑 (中國香港棋院 象棋發展總監)

本年度十大傑出青年選舉於較早前公布結果,本校象棋發展總監 – 周世傑成功獲選為 香港十大傑青 ! 「棋如人生」,作為本港頂尖中國象棋棋手的周世傑,年輕時曾迷失方向、誤入歧途,直至遇上中國象棋後竟改寫了他的未來,奮鬥力追年輕時失去的光陰,更在棋藝教育的界別中佔一重要席位,亦以生命影響生命服務社會。

中國象棋 – 一項歷史悠遠的棋盤遊戲扭轉了周總監的人生路,在象棋研習的過程中有甚麼得著 ? 而小朋友又如何把那些從學習棋藝過程中的得著複製到日常生活,甚或是成長路上呢 ? 周總監將為大家盡說棋藝與人生規劃的關係。

【覆盤再前行 ‧ 應屆「十大傑青」- 周世傑 | 網上分享會】

日期 :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時間 : 晚上8時 至 9時 (提前15分鐘開放直播室)
平台 : 中國香港棋院 Facebook專頁 LIVE
參加辦法 : 填妥優先登記表格,預留時間收看當晚直播

【預先登記 參加抽獎】
現凡預先登記之參加者,即自動參加抽獎 ! 有機會得到由周總監送出「棋樂無窮」首日封乙份,隨件更會附上周總監親筆撰寫的鼓勵字句。
立即優先登記 !

2020十大傑青 相關報導 :
明報 – 「覆盤」人生成傑青 象棋大師勉逆境堅持
經濟日報 – 象棋大師感激良師啟蒙成就翻盤人生

分享者 - 周世傑總監 介紹
2020十大傑青
中國象棋特級大師
香港代表隊隊員
中國香港棋院 – 象棋發展總監

多次代表香港參與國際性賽事,屢奪殊榮。周總監對培育下一代不遺餘力,面對不同學生,會因應他們的性格、年紀及其學習目標,調整教學方法。周總監以具體的理論覆蓋抽象的思維,令學生更容易掌握正確的思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