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 Chess」網上互動圍棋課程 – 圍棋Series | 4大主打功能

20200207-4圖1200x1200px-op-01_edit

  • 網上真人互動課堂

「e+ Chess」將完整課堂搬到家中,以視像真人形式參與本校導師的課堂,而「e+ Chess」與其他網上平台最大的分別,就是能夠提供互動環節,學員可以參與實時投票回答問題,更可以舉手示意,即時與導師對話,而導師亦會邀請學員發言。

每次課堂後,導師會安排班上學員隨機互相對弈,而導師會於平台實時觀察學員的對弈表現,安坐家中亦會保持學習進度。「e+ Chess」線上互動課程 – 圍棋Series每一節課堂共90分鐘*,並以「視像真人互動授課 (45分鐘)」及「網上對弈訓練 (45分鐘)」兩部份組成。


20200207-4圖1200x1200px-op_02_edit

  • 題目挑戰關卡練習

我們的教學團隊鼓勵學員每天定時定量做題練習,養成習慣,「e+ Chess」的題目庫內容豐富,覆蓋全部圍棋知識,讓學員循序漸進地升級。

除了系統內置的題目庫外,導師亦會按照當日課堂設計工作紙,讓學員於課堂後完成。當學員完成一定題目數量,更可以獲得積分作獎勵 ! 學員亦可以從錯題庫找到曾經答錯的題目,閒時作反覆練習。


20200207-4圖1200x1200px-op_04_edit

  • 隨時邀約實戰對弈

「e+ Chess」除了提供平台跟本校學員隨時對弈之外,更可以於家中與其他圍棋好手比賽一下。系統會為你快速配對與學員旗鼓相當的對手,賽後亦會自動裁判,方便快捷。

而學員可以選擇挑戰A.I.,系統有4大關卡供學員挑戰自己,包括 : 13路圍空、19路小試牛刀、19路棋逢對手 及 19路挑戰自我,多方面突破自己。


20200207-4圖1200x1200px-op_03_edit

  • 強大棋譜庫記錄

對弈最重要的環節就是覆盤,「e+ Chess」強大功能包括能夠自動紀錄每盤棋 (包括於課堂內的對弈練習、及課堂之外學員自發的對弈挑戰) ,導師會詳細閱讀學員的棋譜,並於課後與學員覆盤,指出課員的強弱點,保持學員之學習進度。

返回報名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