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華傳媒集團《兒童快報.媽咪快報》 – 精明家庭之選品牌大獎2017 – 教育機構

Logo

感謝南華傳媒集團《兒童快報.媽咪快報》頒發「精明家庭之選品牌大獎2017 – 教育機構」予我們,適逢今年是中國香港棋院創校10週年,這個獎項絕對是對我們的一份肯定和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將最優質的棋藝課程帶給香港小朋友,以棋藝作教育工具幫助小朋友建立良好的學習態度!

 


荷花集團《Parents親子便利》 – 「優質教育品牌」大奬

榮獲獎項

「優質教育品牌」大奬 頒獎典禮已於2015年1月30日假會展順利舉行。獎項由荷花集團《Parents親子便利》雜誌設立,目的為與家長攜手選出優秀的教育品牌。荷花集團旗下雜誌連續23年成為全港銷量第一的育兒刊物,深受家長及學校認同,我們十分榮幸能夠獲頒此獎項。
現代孩子需要應付緊迫的學習,因此我們必須更重視孩子的全面發展。棋藝教育可幫助孩子建立更佳的學習態度,例如提升情緒管理能力、應付逆境及挫折的能力、專注力、獨立解難能力。正是這教學理念,讓我們得到家長們的認同,並獲得「優質教育品牌」大獎。在此衷心感謝家長們的信賴與支持,我們承諾將提供最好的教學質素。

 


商界展關懷 | Caring Company 2013/14

商界展關懷

本院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之「商界展關懷」(2013-2014年度)嘉許。作為培訓香港學童棋藝及幫助學童建立良好學習態度的教育機構,我們深明以身作則對孩子日後成長的重要性。 我們將繼續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與不同的非牟利機構合作推動棋藝文化,關懷社區,以行動回饋社會。

 


滙豐青年創業大獎2012 – 優異獎

HSBC Youth Business Award 2012 – Merit

滙豐青年創業大獎2012

本院自創辦以來,一直本著培育孩子為己任。我們為棋藝學習注入更適合孩子的教學模式,希望透過棋藝培訓為兒童教育出一分力。 切身了解家長及學生需要、追求更高教學質素的辦學方針,為我們贏得「滙豐青年創業大獎2012」-優異獎。 是次能夠獲得主辦單位香港青年協會及滙豐認同,給予我們極大的鼓舞。我們將堅守創辦理念,繼續提供優質兒童教育。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2 – 中小企業獎
Hong Kong Star Brands Award 2012 –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2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2

本院十分榮幸獲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頒發「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2-中小企業獎」。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的設立是為了表揚及公開嘉許高質量的本地品牌。其中兩項評審準則包括:
優質產品及服務
社會信譽及品牌形象

我們會繼續努力提升教學質素,不負家長對我們的信賴,並致力與家長攜手培育更多品學兼優的孩子。

本院簡介

教學理念

榮獲獎項

媒體報導

更多資訊


課堂設計

家長分享

預約免費體驗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