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請假及補堂 – 注意事項

1. 本院不鼓勵學員請假,以免影響學員之學習進度。

2. 每期課程最多可申請兩堂補堂。(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訊號、黑色暴雨等天氣情況而取消之課程則不在此限)

3. 惡劣天氣警告訊號下的課堂安排請按此參閱,其因惡劣天氣警告訊號而取消之課程,本校將提供不少於3個於未來14個上課天內的補堂時段供選擇,學生如未作出任何選擇或缺席補堂者當自動放棄論,及後一概不再作任何補堂安排。

4. 「考試週補堂機制」:學員凡於考試週可額外獲兩堂的補堂機會。

5. 「病假」及「事假」必須事前申請,否則本院將不接納該補堂申請。

6. 本院有權要求學員出示相關證明文件,方可以「事假」為由申請補堂。如請帖(紅事)、學校活動通告、考試通告、旅行機票或其他離港證明。

7. 學生於課程期間的請假,必須在該期內完成補堂,補堂不得轉讓或順延。

8. 所有於學期末最後一堂請假或缺席者,必須於7個校曆日內完成補堂,否則當放棄論。

9. 家長必須主動聯絡本院安排補堂事宜。

10. 已安排之補堂不得更改時間,缺席補堂者當自動放棄論。而所以補堂必須於該期課程內完成,不作順延。

11. 本校對「請假及補堂事宜」保留最終決定權。

常見問題

課堂設計

課程特點

棋類課程

家長分享

專家分享

學生報讀

預約免費體驗課

 

更多資訊


學習效果

預約免費體驗課